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三台年鉴》审查意见反馈工作会

来源: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11: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绵阳市县(市、区)、园区年鉴审查意见交流会精神,3月25日,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三台年鉴》审查意见反馈工作会,研究具体工作措施。

会上,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对照《三台年鉴(2023)》及《三台年鉴(2024)》篇目,逐句、逐条剖析专家反馈的审查意见,研讨篇目调整修改,确保专家审查意见落实落地、不漏项。其中,对“概况条目的必要性及概况条目的撰写方法”“旅游、体育等部分分目升格”等进行专题研讨,并达成修改意见。

下一步,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将在吸纳专家审查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篇目设置,持续推进年鉴质量提升,编纂出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年鉴。

来源: 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