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资阳临空经济区雁江镇召开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阳临空经济区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镇志编纂工作推进力度,提升工作质效,3月26日,资阳临空经济区雁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伟员主持召开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7

会议强调,镇志编纂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文化系列工程,是促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留存最美乡愁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镇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提高镇志编纂质量。一是充分挖掘区域特色、亮点、大事记等重点资料,打造一部具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的镇志。二是强化多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业务指导,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确保资料真实可靠。三是严把时间节点,加快镇志编纂工作步伐,确保按质按时完成编纂,如期出版。

来源: 资阳临空经济区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