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中指组领导来川调研《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制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6 11: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月20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执行主编邱新立一行在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陪同下前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会商《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选用地图制作事项。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杨升代表该局热情欢迎邱新立、马小彬一行,并介绍了该局地理信息测绘工作及修志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地图制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达成加快进度,保证工期,制出精品的共识。

会上,邱新立通报了《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全书制图工作的重要性,代表中指组办公室和国务院《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对四川省委省政府、省直各部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对编纂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小彬在讲话中感谢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对四川地方志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对下一步四川地方志编纂中如何使用测绘部门制发的规范地图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达成初步协作意向。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