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分卷通过初审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3-01-15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17日,《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分卷编委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对牵头承编的《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分卷进行初审。《人物》分卷初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编辑室部分成员及省地方志编委会领导和相关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初审会由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曹国华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人物》分卷编委会主任委员叶壮参会并讲话。《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莅会指导。

会上,《人物》分卷具体承编处室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处长祝春强汇报了编纂工作情况,各参会人员根据初审职责任务,对史实的可靠性、记述准确性、资料翔实、行文规范以及涉密事项进行了严格审查。会议认为:《人物》(初审稿)志稿坚持了正确的指导思想,资料丰富,内容全面,体例较为规范,记述基本准确,同意通过评审。但是还是存在资料不齐等问题,需要做进一步修改完善。

叶壮在讲话中《人物》的编纂工作一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分卷各参编单位务必要确保资料的准确性,初审会后,要对书稿进一步全面完善,严格把关,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完成修改完善工作,正式上报复审

马小彬在讲话中肯定了省公务员局在牵头承编《人物》分卷工作中做出的大量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初审稿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