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重大专志专题>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52

4月26日李克强总理再次就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3-04-27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42618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电话连线四川省委书记、“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了解抢险救灾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各类救援队伍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

李克强指出,抗震救灾工作做到了及时、高效、科学、有序。他对四川省关于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的考虑表示赞同,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市、县在抗震救灾工作上的责任,抓好各项部署的落实。要进一步组织精干医疗队伍,尽最大可能救治伤员,最大限度降低死亡率和伤残率。要继续严密防范次生地质灾害,加强余震监测和预报,及时发布气象和地质灾害预警信息。要抓紧对灾害损失情况进行全面、深入、准确的评估,在此基础上适时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建美好新家园。

           摘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