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重大专志专题>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52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领导来电慰问四川灾区地方志系统干部职工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3-04-23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420,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四川灾区地方志部门干部职工的安危牵动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的领导。第一时间,在外出访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佳木委托办公室发来短信,转达对灾区志办同志的慰问,并询问有什么事需要中指组办公室做。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田嘉,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富强、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分别致电省志编委主要领导,关切询问灾区情况,对灾区志办同志表示慰问,并表示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将全力支持灾区志办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汇报了雅安地方志系统受灾情况,并转达了灾区志办的感谢。对于上级领导的关心,处在地震中心的芦山县志办主任刘照辉表示:我们一定自强不息,勤奋工作,以优良的成绩感谢和报答上级组织领导的关心。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