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王东明尹力在九寨沟县漳扎镇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作者: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摄影 毛漫丁 来源: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2017-08-09 14: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日上午,四川省委书记、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指挥部指挥长尹力,乘坐直升飞机抵达震中九寨沟县漳扎镇后,立即前往天源豪生酒店门前广场看望等候转移的游客,前往九寨沟县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因灾受伤人员和医护人员,前往现场指挥部看望参与救援的专业力量,向大家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游客和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对医护人员和救援力量表示感谢。

王东明看望游客:确保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回家

在天源豪生酒店门前广场上,王东明对游客们说,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们一直在组织力量把大家安全有序转移出去,确保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回家。重建完成后,欢迎你们再来旅游。

王东明看望受伤人员和医护人员:确保所有伤员都得到及时治疗

在看望受伤人员和医护人员时,王东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力量和药品药械的调度配备,千方百计救治伤员,确保所有伤员都得到及时治疗。

王东明看望救援力量:齐心协力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在看望救援力量时,王东明说,灾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出其来的重大灾害,大家迅速反应、冲锋在前,体现了迎难而上、无私无畏、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可贵精神,希望大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王东明尹力召开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随后,王东明、尹力在现场指挥部召开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听取阿坝州和九寨沟县以及有关方面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游客疏散转移、受灾群众安置、基础设施抢通保通、次生灾害防治、救灾物资保障、遇难者家属心理抚慰和善后处置、信息公开、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作出具体部署。(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摄影 毛漫丁)

来源: 川报观察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