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到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3 1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应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街道宽窄巷子社区党委邀请,2016年6月3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到宽窄巷子社区讲“四川红色文化资源的特点与传承弘扬”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红色文化的含义,四川红色文化的内涵与特色,红色文化与中华文化的传承关系三个方面进行,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持续了1个多小时的党课,一气呵成。面对深刻的阐述、谆谆的话语,大家专注地聆听、用心地思考、认真地记录。声情并茂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大家深受感染。

宽窄巷子社区各党支部书记,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智以及市县志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会。宽窄巷子社区党务工作者蒲心主持会议。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