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举行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6-07 1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6月7日,省地方志办结合党员干部在基层锻炼少、对当前基层工作了解不够充分的实际,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长期在基层工作、生活的省情信息处副处长何晓波、政策法规宣传处党员干部谢灵慧同志谈对基层工作的感悟。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把“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努力争当“四讲四有”党员,为全力发展地方志工作,服务推进两个跨越、共同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还向评选出的3个“共产党员示范岗”岗位进行了授牌。

何晓波同志回顾了自己1992年从学校毕业,先后在泸州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处、秘书二处,秘书三处、纳溪区合面镇、丰乐镇、纳溪区委宣传部、泸州市史志办24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体会到每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都要努力成为群众心目中的“好”。要在道德水平上争做标兵,崇尚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时时处处注重维护党的形象;在思想觉悟上积极进步,研修理论知识,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党性修养上加强锻炼,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在执政为民上,要勤政为民,多为百姓做事,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任劳任怨,始终牢记、坚守“我是一名党的干部”。

来自民族地区的民族干部谢灵慧同志,在小金县基层工作了17年,经受了多岗锻炼,经历了“5.12”汶川特大地震,“3.16”反分裂维稳工作,2014年“7.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及抗洪救灾工作等大灾大难、大是大非等复杂局面的磨练,也锻造了“时刻牢记,在基层,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要把解决群众急需的问题,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等工作意识、工作方法、工作作风。

他们的党课,朴实、真实、扎实,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