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1-25 09: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月24日,省地方志办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出席会议。省地方志办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受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委托,邓瑜代表室党组通报了省地方志办2017年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方志馆建设等情况,她指出,省地方志办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广大老干部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我室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

与会离退休干部对我省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形势下地方志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结合自身方志工作经验就丰富省方志馆馆藏资源、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赵行最后强调,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非常有建设性,使人深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同离退休干部的沟通交流,并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关心地方志工作,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新形势下地方志事业发展。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