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法摄影比赛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7-09-21 16: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省地方志办特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书法、摄影比赛,鼓励离退休干部以多重视角表达感想、抒发情怀。

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在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中,收集到了书法、绘画、摄影等参赛作品,所有作品均来源生活,切合主题,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和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以及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

9月21日,省地方志办对前期征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所有参赛的优秀作品赛后将由省地方志办方志馆收存。

来源: 综合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