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0 09: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1月4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小彬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建议》,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的国家发展蓝图,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小彬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地方志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到实处。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集中学习、集中培训、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抓好结合。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刘延东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和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抓好我省地方志事业“十三五”规划的出台和贯彻落实,积极推进依法治志,确保地方志事业健康发展。四是要推进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地方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