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3-02-04 16:4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1日,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通报了2012年主要工作,听取离退休干部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副巡视员汪毅和各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离退休干部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要加快方志馆建设步伐;多收集一些具有研究性、资料性的著作成果,如植物、动物等特色资料;要加强和兄弟单位的横向联系;要加强志书质量,丰富地方志网站的内容;要多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尤其是老同志的身体健康。

马小彬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关心下,省志编委领导干部班子得到充实,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队伍;加快“四川省方志馆·蜀学馆”的建设步伐;加强方志馆资料的收集,并将补充完善第一轮志书总目录。2013年,将完成《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的编纂工作,加快《四川省志》的编纂进度。同时希望老同志在退休后能进一步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