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详细内容

对《巴蜀史志》发展方向的一点思考

作者:王 柳(德阳) 来源:《巴蜀史志》2017年第一期(总第209期) 发布时间:2017-05-16 16: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到德阳市志办从事地方志工作,《巴蜀史志》伴随我多年。它既带来了许多趣味盎然的史志故事,又通过理论研究文章指导着我们平日的志鉴工作。近年来的封面故事更让我深入了解了省内各地的风土人情,特色文化。《巴蜀史志》于我,既像良师,又似相识多年的老友。从2009年初识《巴蜀史志》到现在,见证了杂志栏目的多次变动。阅读中有一些浅陋的想法,但愿能为《巴蜀史志》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一是《巴蜀史志》要进一步办出特色,走得更长远,受众更广,影响更大,发展更长久,打造一个更权威、更有深度和广度的交流平台。二是《巴蜀史志》编辑部所在地成都高校云集,学风正盛。稿源渠道应不局限于方志系统内部,更多地向当地高校文史研究专家、师生等约稿,从不同的视点进行深入研究和交流。提升期刊影响力、方志知名度。


来源: 《巴蜀史志》2017年第一期(总第209期)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