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23:39:28

【“疫情防控 四川在行动”征文】叶绿野 ‖ 何满子·斗冠毒

作者:叶绿野 来源: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3-18 09: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征文启事:见《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 四川在行动”的征稿启事》

投稿邮箱:59890114@qq.com

截稿时间:疫情结束后十日左右

特别提示:征文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同时,请勿一稿多投或投已在其他公众平台发过的文章。

审核通过后的作品,在四川省情网“‘疫情防控 四川在行动’征文展示”专栏发布,同时在“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微信公众号、人民号、澎湃号、搜狐号、企鹅号)推出;择优在《巴蜀史志》杂志发表,并收入正在组织编纂的《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一书。

何满子·斗冠毒

叶绿野

冠毒突然侵袭,俄尔武汉城封,岂让同胞遭厄难,八方关注情浓,黄鹤虽然远去,亦当泪洒苍穹。

医者纷来沓至,舍身气贯长虹,援鄂物资融爱意,发于南北西东,世界同声赞誉, 中华民族英雄。


作者简介

叶绿野,四川省合江县人,西南师范学院(今西南大学)历史系毕业,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原高级讲师,四川省中学特级教师,曾有历史学、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的著述出版或发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作者:叶绿野

来源: 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