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16:08:56

礼赞祖国,165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亮相四姑娘山

作者:文字:陈勇强 来源:微阿坝 发布时间:2019-06-22 09: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金县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在四姑娘山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6月6日,四川阿坝,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旋律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朝山坪悠扬奏响,当地举行的群众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幅165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徐徐展开,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等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为当地群众在举旗高歌(刘国兴 摄,影像中国,图片来源:2019年6月9日《人民日报》第1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6日,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旋律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朝山坪悠扬奏响。



 一幅165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徐徐展开,上万名群众用豪迈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挚爱与感恩。



该巨幅国旗长50米、宽33米,总重量约为200公斤。巨幅国旗由500余名本地群众共同举起,鲜艳的国旗镶在群山之间,铺在绿草之上,特别令人震撼。



巨幅国旗下,来自四川旅游学院的200名学生还摆成“70”的数字造型,喜迎祖国70华诞。









大家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等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出了8万小金儿女团结一心、爱国奋进的满腔热情和对祖国的祝福与自豪。





6月9日

《人民日报》头版刊登了

图文《歌颂祖国》

报道了小金县的群众性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特别感动

几欲泪奔

热血沸腾

我以祖国为荣!

.....

不同的词汇表达着相同的情感和祝福

大家毫不掩饰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骄傲与自豪之情

溢于言表!



总有一种声音

让我们心潮澎湃!

总有一种力量

让我们泪流满面!

我爱你中国!

回荡在雪山之上

这不仅仅是音乐的魅力,

更是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爱!



来源:微阿坝

图片、视频来源:小金县委宣传部  小金县电视台

文字:陈勇强

供稿: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微阿坝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