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宜宾三江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一角。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9月11日,崇州市2021年水稻收割开镰仪式在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黎坝村举行。 崇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11日,在位于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民兴村永利组的宜宾市叙州区冠英田大米专业合作社有机水稻生产基地,村民正抢收水稻。兰锋 摄(视觉四川)

9月9日,在丹棱县仁美镇雄义村拍摄的用稻草做成的风桶。当地的生态稻田景观别具特色,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往“打卡”。刘敬宗 摄(视觉四川)

“9·11”二十周年   这是9月11日拍摄的美国华盛顿纪念碑和远处的光柱。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五角大楼附近当日亮起一道光柱,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逝者。当日是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纪念日。图均据新华社

近日,在遂宁市船山区老池镇无害化污泥处理车间内,工人正驾驶着挖掘机整理污泥。苏伟 摄

瓦尔村的居民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使用灭火器扑灭起火点。

社区在楼下安装了电瓶车刷卡充电宝,还在电梯内安装了报警系统,一旦有车辆进去就会自动报警。

穿戴上这些消防装备并不容易,消防队员正在手把手地为他们作指导。

安置点的微型消防站成立,专业的消防队员和他们一起集合准备演练。

接水带、上枪头、开阀门、奔向起火点、喷水……专业的消防队员正在和志愿消防员一起演练使用消防设备。

在小区地下室的火警监控室,两位志愿消防员监控小区安全情况。

瓦尔村每位居民手机上都有一个火警小程序。

消防“轻骑兵”除了承担日常的灭火救援,还要开展防火检查和宣传。图为冕宁县消防“轻骑兵”骑手正在小巷里巡逻。

瓦尔村的居民在进行火灾警示教育。小区里,消防设备从无到有,消防队还定期对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向宇 摄影报道

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场馆九洲体育馆。郭超英 摄

为营造科博会氛围,绵阳建设了一批智慧科技设施。图为位于成绵高速公路绵阳南入口处的雕塑《裂变》(图左)。 郭超英 摄

攀枝花市东区主城区。 周良 摄

攀钢钢轨生产车间。 王东 摄

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街道湖光社区升级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图片除署名外由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宣传部提供)

2020年8月18日,洪峰在乐山五通桥过境,救援队在被淹的城区救援群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本报资料图片)

8月8日,达州渠县、大竹等地遭暴雨袭击。在大竹县杨家镇,消防队员在洪水中抱起被困的小男孩。 田茂林 摄(视觉四川)

近年来,石棉县累计投入建设资金5.2亿元,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926.25公里,全县所有乡镇、建制村全部通四级及以上公路,10户以上聚居点全部通硬化路,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农村交通路网。图为8月30日,刚完成路面加宽硬化及黑化“升级”全长7公里的向新公路(新棉街道向阳社区至迎政乡新民村道路)。 黄刚 摄

近日,汉源县宜东镇花椒产业基地里,椒农们正忙着采摘花椒。 黄刚 摄

来源: 2021091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