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11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11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1:5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民警参加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兰自涛摄(视觉四川)

1月9日,在巴中市通江县壁州街道,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安装变压器,改造用电线路,确保群众在数九寒天用电无忧。 程聪摄(视觉四川)

温江风貌 田相和摄

1月5日,松茸产业园的工人通过真空冷冻干燥设备加工冻干食用菌。

1月6日,村民帕他志玛(右二)在产业园里装填菌袋。

1月4日,松茸产业园的管理人员在仓库里整理即将发放给当地种植户的滑子菇菌包。

1月6日,雅江县的电商正在备货,准备将用松茸制作的松茸酱发往各地。

八角楼乡帕姆林村的白马翁姆(左)是产业园的接种工,每月收入4000元。1月5日,她在新家客厅接待外地来的客人。

1月4日,市民在餐桌上品尝雅江县出产的各类菌子。

2020年12月16日,八角楼乡木泽西村的首批大学生卓玛在贡嘎山下进行菌类资源调查时,祈盼青山绿水常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尹钢 摄影报道

 1月10日,眉山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和市民代表走进警营参观互动,了解警用装备、识别毒品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图为眉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在向参观学生介绍警用装备。 姚永亮摄(视觉四川)

喜德县拉克乡中心校四年级的一堂数学课。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华小峰摄

喜德县光明镇彝欣社区公共绿地都改建成了微田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华小峰摄

1月4日,该校教师正在指导学生做作业。

1月4日,新年上课第一天,师生们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

去年10月投入使用的昭觉县第三小学,完全按现代化学校标准建设。该校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昭觉县沐恩邸社区的配套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有2927名,近七成是来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居民子女。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来源: 20210111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