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92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92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西一跑道完工并亮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徐沛东摄

9月23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西一跑道完工·助航灯光亮灯仪式举行。19时,长4000米、宽75米的新跑道两侧,6335套助航灯光齐齐闪亮,宣告天府机场等级最高的跑道通过预验收。天府机场飞行区3条跑道的跑滑系统将于10月全面完工,计划11月开展校飞,12月开展试飞。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眉灵

9月23日,在仁寿县黑龙滩景区的花海长廊,游客们正一边观赏一边拍照。连日来,仁寿县黑龙滩景区花海长廊的波斯菊、粉黛乱子草、硫华菊等花草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2011年建成通车的北上出川大通道广陕高速。

通达九寨沟、黄龙景区的九黄机场,为四川第二个航空口岸机场。

全国首条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列车示意图。

2018年通车的雅康高速泸定大渡河大桥,2019年荣获桥梁界“诺贝尔奖”——“古斯塔夫·林登少”金奖。

2019年,汶马高速部分路段通车,实现了四川所有市(州)政府所在地通达高速公路。

2010年,为广泛吸引社会投资,促进四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省委、省政府决定组建省级交通类投融资平台,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交投”)应运而生,成为了四川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建设的主力军。如今,从成都的东南西北任一方向出发,所走过的高速公路上,都能看到“四川交投与您同行”的温馨标语。 陈风(图片由四川交投提供)

甘孜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色柯镇安康社区。 杨树摄

9月2日,在色达县人民武装部,第一书记郭开春为村里第一个本科大学生新兵罗桑送行。  (成都市温江区第五批对口支援色达县工作队供图)

开发部人员对3D建模实现技术、云展馆实时交互和安全保障进行交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9月23日,科博会产品部和数据研究部人员对展馆实现方式、呈现形式、数据表现进行讨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智能电视生产线。徐明发摄

峨眉秋色,山川壮丽。 河川摄

绿心花海。

佛城相望。 高路川摄

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是省委、省政府赋予乐山的使命。以筹办三大文旅盛会为契机,乐山加快推动“旅游兴市”战略落地,让城市更加靓丽、景区更加美丽、服务更加优质、发展更加快速。 一束 (图片除署名外由乐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 昕锋摄

乐山市市中区上河街道。 高路川摄

乐山市市中区苏稽古镇茹公桥。[乐山兴嘉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乐山市市中区,拥有5个A级景区,1个省级度假区,4个全国重点文保单位,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今年,该区围绕建设“文旅融合城市旅游示范区”工作主线,坚持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发展定位,扎实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 叶子

世界茉莉博览园。

罗城古镇。

嘉阳小火车。

近年来,犍为县坚持“文旅兴县”战略,坚持“文旅成就犍为”发展思路,以“打造乐山旅游第三极”为目标,深入实施“旅游+”,打造互动融合全域旅游发展先行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一束(图片由犍为县委宣传部提供)

峨边新貌。 王永春摄

东部旅游大通道。

峨边县新林镇茗新村一角。 王永春摄

王永春摄

幸福歌儿满彝乡。 王永春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峨边坚持脱贫奔康绿色崛起第一要务,加快构建以县城为城乡统筹发展中枢、以旅游业为产业核心增长极、以三河流域乡(镇)村布局和三区三带产业布局为支撑的“1+1+2”协同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大小凉山乡村振兴典范。  一束 (图片除署名外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提供)

沫若戏剧小镇。

硝斗岩天坑。

远眺美女峰。

工旅融合、文旅共兴,未来的沙湾,将形成以郭沫若故居为核心、以川滇国家旅游风景道大渡河(沙湾段)为脉络、以沫若戏剧小镇、美女峰景区等为重点的全域旅游格局,一幅城区变景区、厂区变景区、库区变景区、乡村变景区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沙湾画卷正沿着大渡河两岸徐徐展开!  王伦华欧阳志珏(图片由乐山市沙湾区委宣传部提供)

三江白塔。(井研县文体旅局供图)

井研县柑橘百里产业环线。 陈琴摄

研溪湿地公园。 (井研县文体旅局供图)

近年来,通过打造百里产业环线,以“千丘藏一果,一果尝千秋”为品牌口号,井研县的柑橘产业有了新的面貌。千顷翠叶连山,万亩橙果汇海。一条“线”,涵盖了5个镇;一个“圈”,囊括3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一幅“画”,一、三产业融合发展,似镶嵌在井研版图上的一颗绿色明珠,这是井研现在的真实写照。 施晨

今年南江县在12个乡镇共种植了81000亩订单水稻,预计产量可达4000万公斤,将带动1.2万户农户增收。图为9月19日,南江县长赤镇水稻喜获丰收,该县党员先锋队正在助农秋收。 付海旭摄(视觉四川)

近年来,巴中市巴州区在道地药材种植、加工上下功夫,在三江镇等地大力发展黄蜀葵等道地药材的种植,目前三江镇龙门村种植的500多亩已陆续进入丰产期。黄蜀葵根、叶、花都是宝,工人需将每天采收的不同部位进行分类处理。图为9月19日,三江镇龙门村道地药材加工厂工人正在处理采收的黄蜀葵花。 夏雨摄

海洋微生物来自海洋环境,其正常生长需要海水。图为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海域海洋牧场内生长的珊瑚。   新华社记者杨冠宇摄

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展示的海洋生物标本,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也寄身在鱼类身上。 新华社记者李然摄

一些坏的微生物在鸟类身上无处不在。上海动物园在每年春秋两季给园内170多种、2600多只鸟类进行体内外用药、接种疫苗,采取多种方式“防疫”。 新华社记者张建松摄

9月22日,遂宁市圣莲广场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600多架无人机在空中摆出了各种造型,成为夜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刘昌松摄(视觉四川)

浙川洞头晚熟柑橘扶贫产业园。  陆待君摄

村民喜收柑橘。 白刚摄

园区实时掌握天气预报。 白刚摄

南部现代农业柑橘产业园自动喷灌系统。 陆待君摄

近年来,南部县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现代农业园区作为农村改革的“试验田”、农业技术的“推广站”、优质农产品品牌的“孵化器”、现代农业的“样板区”,通过建基地、育产业、创品牌、拓市场,推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今年上半年,全县实现农业总产值45.1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670元,分别同比增长2.5%、8.3%。  木木

来源: 2020092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