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70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70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1:54 浏览次数: 【字体:

《蜀道风流》第七集剧照。 四川广播电视台供图

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水库中,图为坠湖公交车被打捞出水。 新华社发(龙瑞 摄)

7月7日,在广安市华蓥中学考点大门口,一位考生的父亲满怀祝福,目送参加高考的儿子向考场走去。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7月7日清晨,绵阳民警在考点门口指挥疏导考生车队。 张悦 摄(视觉四川)

四川师大附中考点,一名家长手持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成都IFS广场。蒋坤鹏 摄(资料图片)

成都熊猫空铁。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资料图片)

日本东京轨道交通。 华小峰 摄(资料图片)

东京涩谷地区。本报记者 田为 摄(资料图片)

连日降雨,邻水县绷紧“防汛弦”,全县上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筑牢一道道“安全堤”。图为7月3日,邻水县防汛办工作人员在邻水县关门石水库实时监测水位动态,巡查水库安全。 王林 摄

在基层治理中,邻水县将社区服务中心隔离式办事柜台改为开放、互动窗口服务,让办事群众能更方便地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同时,同步设置阅读、健身、心理辅导、儿童游乐园等区域。图为7月2日拍摄的邻水县鼎屏镇北辰社区,经过亲民化改造后的社区服务中心一角。 康建林 摄(视觉四川)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内春夏风光。(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供图)

7月4日,在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活力开跑,近300支参赛队伍、8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场“以城市为赛场”的赛事。 张伟 (图片由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来源: 20200708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