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7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7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这是7月2日在广安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航拍的“花渔江山”湿地公园。三合团村于2017年脱贫,为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户持续增收不返贫,该村利用滩涂兴建农旅结合的田园综合体“花渔江山”湿地公园等,提速乡村旅游发展。邱海鹰摄(视觉四川)

 6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果园村,成片的葡萄园与宽阔的道路,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姚永亮摄(视觉四川)

果园村村民在葡萄采摘节上。 姚永亮摄(视觉四川)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6月中旬,记者跟随“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四川行记者团,走进眉山市彭山区。在观音街道果园村,数千亩葡萄园郁郁葱葱,各种葡萄长势喜人。 本报记者 陈松

7月3日,“竞妍——清代中日伊万里瓷器特展”在成都博物馆开展,168件(套)中日伊万里瓷器,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吸引着公众驻足。  记者 吴晓铃

广东南澳彩色生态浮球养殖场(7月2日摄)。南澳县渔民以前养殖牡蛎大多使用白色泡沫浮球,这种材料抗海浪冲击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破碎后不易回收,容易引起“白色污染”。经过数个月的建设,目前,南澳县传统养殖区域已更换使用环保材料制作的彩色生态浮球。  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

来源: 2020070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