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70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70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充市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大力探索产业新路,确保农民稳定增收。6月28日,当地扶贫干部与群众端着刚刚采摘的蜂糖李,喜庆新生活。 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

7月1日,在雅安市天全县仁义镇红军村,来自雅安市区、天全县及周边区县的各级党员干部,以主题党课、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黄刚 摄(视觉四川)

5月17日,雪后初霁。在理塘—下坝35千伏线路工程施工现场,架线人员踩着厚厚的积雪进行展线施工。

5月22日,凉山木里固增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配套工程完成最后一基铁塔组立。

5月24日,甘孜州巴塘县中咱-苏洼龙35千伏线路工程78号塔放线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塔上进行放线作业。

6月10日,阿坝州理县夹壁—马塘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者靠人力抬起沉重的塔材,艰难穿过高达2米的雪墙,前往组塔点位。

5月29日,凉山昭觉县解放乡电网建设项目完成组塔。

6月30日,“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四川境内项目全部完工。作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的主战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四川电力”)在凉山州累计投资约28亿元,占总投资一半以上。  伍俊舟 黄梅 欣忆 (图片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提供)

成都融创文旅城效果图。

成都融创文旅城水世界。

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

游客在成都融创文旅城水世界戏水消暑。

6月30日,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开幕式在都江堰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水世界举行。作为成都消费新场景的代表项目,成都融创文旅城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由此,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后,拥有一流专业室内滑雪场及顶级冰雪主题乐园的城市。在推进“三城三都”建设,打造世界文创名城的背景下,成都再添一张重量级的城市名片。 碧鸿 (图片由融创四川公司提供)

7月1日,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正式开通,该桥是集合高速公路、客货混线铁路和高速铁路“三合一”的过江通道。它是世界上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大桥主塔高330米,相当于110多层楼高。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6月14日,刘洪(左)在阆中市王家嘴社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示范基地做直播。因病失去一条腿的她,在残联帮助下成为网络售货员,并带动其他残疾人就业脱贫。

6月14日,两名学员在德阳市高槐村“蓝夹缬”技艺非遗传承人胡榕开办的“染云山房”学习制作手作。

6月12日,安岳县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展示着全世界25个柠檬主栽品种。

6月13日,鸟瞰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这里已经发展成国内最大的口腔产业集群。

6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的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正忙碌生产,该公司有残疾人员工479人,占员工总数的27.3%,工人们正在加工四川海椒。

6月28日,在南充市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当地扶贫干部与群众端着刚刚采摘的蜂糖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6月15日,空中鸟瞰巴中市南江县正直镇长滩村。

6月13日,社区居民在德阳市旌东街道乐安社区等待办理事务。该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

6月15日,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回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办理业务。

6月12日,鸟瞰遂宁市船山区圣莲岛,这里已经建成为一座生态岛、文化岛、旅游岛。

6月15日,游客在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丹景台上俯瞰城市美景。

6月12日,“童伴妈妈”马雪梅在射洪市金华镇西山坪村200多平方米的“童伴之家”陪伴留守儿童。

6月23日,社区老人在成都市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打造的院子文化创意园里休闲。

6月12日,广安市广安区浓洄街道柑子园社区的居民在社区图书室里阅读。

6月12日,资阳市乐至县龙门镇金鼓村的村民用“幸福积分”在“幸福超市”兑换生活用品。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郝飞李向雨

6月11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启动,全国150多家媒体的900名记者兵分八路,奔赴全国8个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区域,去找寻、去记录、去见证“人民眼中的小康”。小康是什么样子?本报记者也深入我省基层一线,用文字和画面,发现身边的蝶变之美。 本报记者 郝飞

7月1日,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梓潼段首条连接线——梓东路正式通车。该道路将有效发挥绵苍高速公路的辐射与带动作用,带动梓潼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的改变,对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蒲滔 摄(视觉四川)

印象嘉陵江·仪陇秀水长滩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720亩,计划打造生态自然、厚重大气、亲水休闲的江滩湿地。现已完成堆坡造型、渠系配套、绿化栽植等,正在实施路面铺设等工程,今年8月将全面建成投用。图为6月23日,秀水长滩江东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现场。马永红 摄

汉巴南铁路仪陇段建设项目,总投资73亿元,全长5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设置仪陇、马鞍2个站点。现已启动20处桥梁、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建设,2024年建成通车后,将彻底改写仪陇无铁路的历史。图为6月23日,汉巴南铁路仪陇段果山隧道施工现场。 马永红 摄

来源: 2020070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