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3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3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充市近郊游的“打卡地”——嘉陵区世阳镇过脚垭村,一群孩子迎着春风,在柳条间追逐嬉戏。 余中华 摄(视觉四川)

疫情期间,宜长路进入长宁县城卡口对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测体温。邹林 摄

3月18日,长宁县农业农村局正在梅白镇力行村进行高粱漂浮育苗。 熊波 摄

疫情期间,乡村卡口严格防控。  邓崇德 摄

丰源盐化抓紧生产。 代春生 摄

在抓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宜宾市长宁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千方百计减少疫情影响,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努力。 侯莉

川南城际铁路泸州市龙马潭区段的建设现场,工人们在抓紧施工。目前川南城际铁路项目全面复工。 刘学懿 摄

建设中的泸州综合保税区。 牟科 摄

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复工复产。 牟科 摄

泸州全景。 牟科 摄

泸州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截至3月18日,泸州市独立管理的省重点项目,复工率100%、返岗率99.3%;市重点项目复工率99.3%、返岗率99.1%;县重点项目复工率100%、返岗率93.2%。 羽客 安昕 乔凉

泸州老窖有机高粱种植基地。

泸州老窖龙泉井。

中国酒城泸州,长沱两江环抱。 刘学懿 摄

在坚守传承中国白酒传统文化和技艺的同时,泸州老窖充分发挥在水源、窖池和工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努力推动中国白酒向有机、健康、环保方向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周炜(图片除署名外由泸州老窖提供)

仁寿县慈航镇余家村养殖户在精心饲养圈存跑山鸡。潘建勇摄

3月23日,华蓥市的青年志愿者陪伴阳和镇祝家坝村六组的儿童玩耍。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工作中的王东祥。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有一种逆行,叫“我是志愿者”,他们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陈周彬、王东祥和姚刚都是志愿者群体中的普通一员。他们年纪不同职业不同,但都有一颗志愿服务的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 本报记者 吴浩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凤龙村,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刘学懿 摄(视觉四川)

“2·12”红原草原火灾救援现场。  卢文军 摄

小朋友在玩荡秋千。

小朋友体验拓展运动项目“时空隧道”。

3月25日,春光明媚,人们带着小孩来到阆中市天宫镇五龙度假区,感受春光,自行车骑行、户外拓展训练等运动健身项目受到喜爱。王玉贵 摄(视觉四川)

“云山云茶、乐在乐英。”在天全县乐英乡爱国村,茶树已成为当地群众的“致富树”。图为乐英乡千亩绿茶+油茶示范基地绿意盎然。

3月12日,在雅安天全县经济开发区的四川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有序生产。

截至目前,雅安天全县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已返岗2612人。  欣然 张超/文 黄刚/图

华义茶业扶贫车间机器轰鸣,伴随着阵阵茶香,工人在新茶加工流水线上忙碌着。

疫情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对夹江药店药品价格进行抽查。

当前,夹江有两场“硬仗”要打: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场关乎决胜全面小康,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夹江按下了“快进键”。 不二 (图片由夹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 20200326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