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12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12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7: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驻云南部队,深入边防一线,看望慰问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1月19日,习近平在某边防营同官兵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阿尔及利亚民众被中国糖画吸引。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当地时间1月17日至20日,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的文艺代表团赴卢森堡、比利时两国访演,举行歌舞展演、民俗展示、旅游推介等多种活动。这是文化和旅游部品牌项目“欢乐春节”2020年春节系列演出活动之一。 本报记者 李婷

成贵高铁从山区穿过。

四川路桥成贵高铁建设现场。

一组动车组从成都东站发出。

一组“绿巨人”在兰渝铁路上开行。

成贵高铁建设现场。

宜宾临港长江大桥建设现场。

2008年,借全国铁路投资体制改革的春风,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国有特大型投资集团——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铁投集团”)成立,代表四川省参与国家和地方合资铁路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11年来,这个“火车头”助力四川铁路向前奔,从没有一寸高铁到高铁营业里程突破1000公里,从只有干线铁路通道到局部铁路网络雏形已现,铁路网、高铁网延伸进市州、山区,成为带动发展的主动脉。 陈风(图片由四川省铁投集团提供)

为进一步抓实住房安全保障,2019年,中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建成5924套住房,12090人迁新居,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完工2439户,地灾避险搬迁完工30户,完成聚居点建设566个。

为助农增收,中江县发展微果园 975 个。图为中江县惠农粮食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余亩柑橘喜获丰收,果农正在采摘柑橘。 肖开丰 顾朝辉 文/图

攀钢钢轨生产线。

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百米长定尺钢轨。

在我国的铁路上,攀钢的PD3钢轨成为标配,我国已投用的高速铁路中超七成高速钢轨产自攀钢。  何仁江/图

1月17日晚,第四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在荣县大佛寺景区亮灯,将持续至2月9日。

作为华侨城·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的分会场,本届灯会融合了民俗与年俗文化,巧妙地引入“西游文化”,灯组透过精湛的彩灯工艺和现代科技光影,将西游大戏呈现在游客眼前。同时,灯会还延续了庙会传统,开展点灯祈福、春节民俗游园会、元宵提灯喜乐会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本报记者 秦勇 摄

1月13日至18日,自贡客运总站每天开通自贡到荣县、富顺务工农民专线6趟专车,为返乡务工农民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图为车站工作人员为务工农民办理登记服务。

历经31年发展,成都高新区已经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最好、科技创新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 (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供图)

长虹硬件产品生产线。(图片由长虹提供)

华蓥县依托渠江滩涂建花漁江山田园综合体。 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

1月10日,广安火车站门口,刚刚从广州回来的在粤务工农民工登上前来接他们回家的专车。  廖小兵 摄(视觉四川)

因风景优美成为“网红”的理亚路。 (图片由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来源: 20200121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