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1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1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在茂县拍摄的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入口。 新华社发(张可凡摄)

1月12日上午11时许,阿坝州茂县光明镇境内,从埋深1600米的大山深处传来一阵欢呼声——历时74个月建设的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全线贯通。 记者 王眉灵

大庙会上举行的爱心拍卖人气十足。

居民品尝美食。

1月11月,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举行迎新春——慈善大庙会活动。近千名社区群众赶庙会、品美食、做慈善、献爱心,感受成都“最年味”。庙会特别设置有爱心募捐区,辖区商家参加爱心义卖,与居民共同筹资,支持社区老旧院落微更新建设。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推动国家级新区的各项优势转化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动力。

通过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向“专业化、精准化、战略化”方向发展。

天府新区创新推进社区治理,不断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幸福感。

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城南坡社区组织居民打造“微菜园”。

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卫生服务。

兴隆湖畔。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以来,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国家级新区的各项优势转化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锦舟(图片由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提供)

龙狮队主教练薛源(左)正带领队员在操场上练舞龙队形。

一个狮头重约5公斤,要舞得活灵活现需要队员上肢力量好。

女子舞龙队队员正在排练舞龙动作。

北狮也叫圣狮,拜年、报喜、踩球、上梅花桩等都是北狮的经典动作。

舞龙队获奖无数。

1月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训练场里锣鼓喧天,40名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龙狮队正虎虎生风地舞长龙,耍雄狮。伴随着欢快的号子声,代表吉祥喜庆的金龙和金狮在他们的手中活了起来。今年春节,这支队伍将受邀赴英国参加伦敦庆祝中国新年活动。 邓爽 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班鲁用画笔装点城市的墙。

班鲁团队在成都市锦江区东府街创作熊猫主题墙绘。

墙绘颜料以丙烯颜料为主,需要表现特殊效果时会用上漆画颜料、金粉、银粉或者玻璃等其他材料。

沙画是团队新近开展的艺术创作项目。

除了墙绘,班鲁团队新近涉足了沙画、扎染等创作,以丰富多元的艺术形式装扮成都大街小巷。

岁末年尾,成都市锦江区东府街又添年的味道,大熊猫、火锅、茶艺、春熙路、宽窄巷子等特色成都元素画上社区一堵长约400米的墙面。细腻的笔触,生动的画面,处处都能感触到墙画师们的用心。绘制墙绘的是山东小伙班鲁和他的团队成员,目前,他们已经在成都完成了200多幅墙绘作品。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影报道

1月12日,建设者庆祝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全线贯通。 新华社发(张可凡摄)

书法家们现场给群众写春联。

现场群众展示自己心仪的春联。

1月12日上午,德阳绵竹市紫岩街道齐天集镇,30多位来自绵竹市书法家协会、市老年诗书画协会的志愿者们免费书写春联,为当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

2019年12月28日,四川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启动,万名“广电管家”驶向千家万户。

在甘孜州石渠县,贫困户多花领到四川广电网络公司捐赠的一台电视机。

遂宁市射洪县“广电管家”正在向困难群众讲解广电优惠服务。

过去几年,作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基础,广播电视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全省168.48万户贫困户已全部接通广播电视信号,贫困地区已全面实现了户有电视、村有广播、县有应急广播平台。 静雯(图片由四川广电网络公司提供)

1月10日,绵阳市涪城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8%以上,预计3月底将正式投产。 本报记者 祖明远 文/图

1月10日,在绵阳城区街道两旁一盏盏红色灯笼挂满枝头,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今年绵阳在城区悬挂4万余盏灯笼,相比去年增加4000余个。图为绵阳城区临园路两旁的红色灯笼。 本报记者 祖明远 摄

来源: 2020011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