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121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121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遂宁市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图为12月6日拍摄的遂宁市河东新区湿地公园。 刘昌松 摄(视觉四川)

12月9日,晨曦中的甘洛县彝家新寨在冬日和煦阳光下焕发着勃勃生机。 本报记者 尹钢 摄

这是12月9日无人机拍摄的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沙河渡槽工程。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自2014年12月全面通水至今已5年,中线工程通水以来,工程运行平稳,供水量逐年增加。据了解,位于河南省鲁山县境内的沙河渡槽,单槽重量大、最大高度高,槽身空间受力复杂,架设难度极大。 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今年9月10日晚,以“锦绣天府·龙腾自贡”为主题的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在自贡开幕。 叶卫东 摄

自贡打造以恐龙为核心元素的城市超级IP。图为3D动画《时空龙骑士》的角色模型。 (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图)

9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CZ3001次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当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2月9日,位于旌阳区天元镇的旌泽“中央厨房”操作间内一派忙碌。

孩子们吃上放心、美味的营养餐。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德阳市旌阳区是该市首个实现中小学、幼儿园营养餐集约化供餐县(市、区)。今年9月,“中央厨房”一期工程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建立了从田间到餐盘的全链条品质控制系统,确保学生食品营养、安全。目前,“中央厨房”单日供餐规模达13000份。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具有民族特色的迎宾节目表演。

米易县城全景。 曾仲文 摄

米易县稻菜轮作基地。

米易枇杷生态园。 曾仲文 摄

今年以来,米易县被推荐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被认定为全省乡村振兴规划试点县和重点培育县、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培育县、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县。多个荣誉诉说着奋斗历程。 单文浩 曾仲文 大强 (图片除署名外由米易县委宣传部提供)

顾县镇梁家坳村村民将半夏药材进行分级。

双鄢乡下马沟村村民在挖丹参。

近年来,岳池县大力实施“医药强县”战略,把中药材产业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壮大县域经济的首位产业重点培育,有力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促进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张启富 摄

12月3日,航拍的岳池县新建成投运的生态花园式第二污水处理厂。该污水处理厂采用地埋式,以“土地空间集约化、休闲空间生态化”为目标,按照城市公园标准建设。地下污水处理厂,地上生态大花园,充分彰显了现代城市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科学发展理念,为改善长滩寺河流域水质提供了可靠保障。张启富 摄

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省商务厅提供)

11月22日至24日,川货电商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为川货代言”接力活动。

11月22日至24日,“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共同在成都举办。

会内火热,面积1.1万平方米的展区,346户电商企业以及200多户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品牌数量超过1000个;会外联欢,京东小店、苏宁小店、苏鲜生、1919线下实体店等100余家线下店铺、超过3000家川企线上店铺参与促销活动。三天期间,10余万种“四川造”商品在线上线下掀起川货热。 袁城霖 本报记者 李欣忆

来源: 2019121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