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120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120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3: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解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肖雨杨摄

10月29日,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元通社区六三零大院19幢1单元101室“院落窝窝”养老服务点内,老人有说有笑,十分温馨。“窝窝”寓意“老人之窝”,是今年成都高新区为探索解决高龄独居、高龄空巢、行动困难等老人养老问题,打造的“社区嵌入式”定制养老项目。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资料图片)

在黑水县维古乡开展的“感党恩、抓党建、促和谐”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围绕推动“四好村”建设谈感想、说变化。本报记者 吴传明 摄(本报资料图片)

绵阳朝阳街道剑门路西段社区探索开设公益“五点半学校”,整合学校、家庭、社区三方资源,为孩子提供学习辅导。 陈冬冬 摄(视觉四川 本报资料图片)

12月7日,人们在采冰节现场采“头冰”。当日,哈尔滨采冰节在冰封雪覆的松花江哈尔滨段江面上开幕,精彩的采冰仪式和表演吸引了众多冰城市民和游客前来欣赏、互动。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来源: 20191208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