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100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100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日清晨,当人们还沉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带来的喜悦和振奋时,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中心花坛亮相天安门广场,与长安街上的12座主题花坛一起,将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沿线点缀得分外靓丽。此次花篮组装工作仅用了7个小时,创造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的新纪录。 新华社发

在中国文化中,吃面自古以来就有福寿延绵的美好寓意。图为10月2日,驻甘孜巴塘官兵与夏邛镇群众同吃巴塘冒面,为祖国庆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田雪皎 摄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许多人的餐桌上多了一碗面。大家将这碗面称为“国庆面”,祈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

10月2日,成都宽窄巷子景区迎来游客高峰。 本报记者 郝飞 摄

10月2日,遂宁市圣莲岛景区40余万株百合花、格桑花等竞相绽放,吸引游客在花海丛中拍照留念。刘昌松 摄(视觉四川)

市民和游客在青岛五四广场观看、拍摄灯光秀表演。

这是记者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拍摄的浮山湾灯光秀表演(10月1日摄)。国庆期间,山东青岛浮山湾国庆灯光秀以中国红为基调、“祖国万岁”为主题,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节日夜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都环球中心用灯光向祖国表白。

成都深入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打造彰显“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示范街巷,并通过“以评促改”方式每半年开展“最美街道”评选,有效提升人居环境。

成都打造“蜀风雅韵、大气秀丽、精致淡雅、国际时尚”的特色夜景。

成都城市管理围绕“安全、清洁、有序、便民”的管理目标,树立“管理”和“服务”两大理念,以“城管为民、城管便民、城管助民”为价值取向,着力提升社会动员、智能管理、服务专业、美学运用“四种能力”,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征程上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细微变化,都回响着成都城管人逐梦前行的“最强音”。禾雨 (图片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提供)

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威马汽车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了数十组成都车主家庭的积极参与。

行驶在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内的威马EX5。

9月21日,龙泉湖畔,威马汽车成功举办了“威马汽车绿动锦官城——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威马汽车公益植树活动”。活动上,前期报名参与的40多组威马汽车成都车主家庭,在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种下了数十棵绿树。这代表着威马汽车为蓉城的“城市绿心”添上了属于自己的一笔绿色,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其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  泽宇(图片由威马汽车提供)

来源: 2019100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