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09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09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2: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宣布机场正式投运并巡览航站楼。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9月2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老干部老同志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8月16日,越西县控辍保学文艺巡演在中所镇举行。 向宇 摄(视觉四川)

9月25日,报告会上,掌声一次次响起。

报告会前,老干部老同志观看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发展历程的展板,重温奋斗历程。 本报记者 欧阳杰 摄

9月25日上午,成都锦江大礼堂,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老同志报告会上,1200多名老干部老同志齐聚一堂,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本报记者 林凌 刘佳

三星堆博物馆。

四川省图书馆新馆免费开放。

第二届四川艺术节开幕式演出。

四川省2019“百舟竞渡迎端午”集中展演活动在眉山市青神县举行。

杜甫草堂博物馆推出的青少年群体教育项目“草堂一课”。

70年间,我省着力提升四川文化软实力,以文化强省建设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创造巴蜀文化新辉煌。趁势而上,我省提出了实现文化建设由“大”到“强”、到2025年基本建成文化强省的发展目标,将在主流思想引领力、巴蜀文化影响力、文艺精品创造力、文化服务供给力、文化产业竞争力、文化发展保障力六大方面持续发力。 木易(图片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第七届四川农博会展馆现场。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建行四川省分行支持雅西高速腊八斤大桥建设。

建行员工呷西哈姆(左二)与同事一起走村入户。

建行劳动者港湾。

同节拍,共旋律,唱响时代之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建行人清晰听见,新的奋进乐章正在奏响。 川剑轩 文/图

付小方(右)在野外勘探工作中。

9月17日,甘映平在报告会上讲述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

刘革新参与企业研发生产的可立袋自排液实验。

杜伟为求助者提供法律咨询。 (省委统战部供图)

在主题报告会的最后,现场听众被精彩的讲述深深感染,大家一起挥舞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省委统战部供图

9月17日晚,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礼堂里济济一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统一战线在这里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 统战人说统战事”主题报告会。来自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不同界别领域的12名代表一一登台。 本报记者 付真卿

蓬溪绿然智慧农业有机富硒体验园内景。

遂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

在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遂宁馆,作为主题市的遂宁站上舞台中央,向国内外客商生动展示遂宁农业那一抹动人的绿色。 袁鸣 欧欢 (图片由遂宁市农业农村局提供)

成都地铁10号线太平园到T1航站楼移动5G信号全覆盖。

移动5G巡检机器人已经投入使用。

宜宾长宁地震发生后,与四川省人民医院联合开展5G应急医疗“高速”救援。

在刚刚举办的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四川移动以5G和VR为着力点,带来了5G+VR景区直播、5G+文旅平台、景区智能服务、VR文创等产品,再次展示了5G与文旅行业深度融合的应用,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场融合最新5G应用的信息化场景盛宴。 宜萱(图片由四川移动提供)

9月18日,第十一督查组在成都企业一线开展现场督查。

9月18日,第十一督查组在成都一家游乐场机房督查。   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

根据省安委会部署,9月上旬至10月上旬,将有21个督查组分别赶赴全省21个市(州)开展督查工作。 本报记者 任鸿

9月2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建设的巴(中)通(江)万(源)高速公路清江枢纽工程开始铺设水稳层,沥青路面,预计9月底巴万高速巴中至通江段主线将具备通车条件。 程聪 摄

9月20日,位于南江县东榆镇文光村的巴中万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菌袋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让群众依托食用菌产业增收致富。 夏雨 摄

成都高新区大力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本报记者郝飞摄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五大支柱产业成为热点。

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推介会现场。

9月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圆满闭幕,活动期间签订投资合作项目489个,投资总额6166.25亿元,天府之国再次汇聚全球资本。3届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17届西博会,20年的西博会品牌,将一个“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四川,越来越多地呈现在了世界的面前,打造“中西部投资首选地”不再只是四川的目标,越来越成为海内外投资者的共识,四川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随之改变和扩大的,还有四川对外开放的张力,经济合作的实力。 目幸(图片由省经济合作局提供)

“我们的节日·元宵”游园活动。

举办群众舞蹈比赛,让群众乐享艺术文化生活。

成都街头艺人在宽窄巷子演出。

在“2018中国文化馆年会”上,与会代表参观“文化天府”大数据平台。

新时期,随着人民群众的需要从“物质文化需求”发展到“美好生活需要”,文化建设也迎来了“强起来”的时代要求。成都市文化馆紧密围绕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系统梳理职能、规划服务,为人民美好生活赋能,为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助力,以务实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赵靓靓 唐元玲 (图片由成都市文化馆提供)

孩子笔下流淌出美丽的画。

成都农商银行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与国旗同框”主题摄影活动现场。

据成都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银行党委的领导下,全行上百家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相继组织开展“兴川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与国旗同框”主题摄影活动、“人民币上的70年”主题图片展、“我和国旗”主题绘画展、员工合唱比赛等方式,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廖薇薇 李玥/文 黄文/图

鸽子花。黄刚 摄

牛背山风光。 陶雄辉 摄

烧制砂器。 陶雄辉 摄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雅安市荥经县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石材、木材、水电,推动工业蓬勃发展。近年来,荥经通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因地制宜发展新型材料等绿色载能产业,开启绿色发展的新路径。 欣然

美丽的汉源湖。

苹果飘香。

雅西高速便利快捷。

近年来,汉源县委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实际,明晰量化了全域均衡共同奔康、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文明富饶成果共享、平安祥和开放包容、爱家奋进不忘感恩等“大美汉源”的丰富内涵,聚焦攀西区域交通中心、资源加工转化中心、果蔬生产交易中心、阳光康养休闲中心、文旅农旅体验中心、教卫体科交流中心等“区域中心”建设,确定了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

欣然 张超 (图片由汉源县委宣传部提供)

9月23日,在南充市“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里,“歌唱新中国,逐梦新时代———南充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此进行,南充市16支队伍的选手在嘉陵江畔激情放歌。 记者 蒲南溪 文/图

9月25日,成都阳光明媚,天府广场迎来众多游人,图为一家老少留影庆祝国庆。华小峰 摄(视觉四川)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在西博城的展区超过8万平方米。

更多贴近细分领域的专业展览和论坛在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期间召开。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于9月23日在成都圆满闭幕。
  本届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展示了中国西部及四川的发展成就和机遇,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推动投资贸易、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搭建了平台,实现了预期目标。 目幸 (图片由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提供)

来源: 20190926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