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丹参”喜获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来源: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14:26: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中华品牌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商标品牌盛会。此次中江县共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江丹参”、四川扶贫产品“口齿沁香”豆腐干、“陌上深叶”桑叶茶三个品牌参展。“中江丹参”因其独特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荣获参展金奖,成为历届参展品牌中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德阳参展品牌。

e5ac4b1bbd4d4e658d1ea32fde47af58.png

中江丹参是四川省中江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丹参是唇形科鼠尾草属的一种能连续生活多年的直立草本植物,根肥厚,外朱红色,内白色,肉质,叶常为奇数羽状复叶,顶生或腋生总状花序;苞片披针形,花萼钟形,带紫色,花冠紫蓝色,花柱远外伸,小坚果黑色,椭圆形。中江丹参一直是中国丹参的优质产地,以其根粗壮、色泽朱红、药味浓郁、药效高而驰名海内外。此次参展吸引了外国友人驻足品尝,展台前品尝和购买客商络绎不绝,深受组委会和消费者喜爱,充分展示了中江地标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