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美食>详细内容

“味美四川”成都将推三大特色活动 邀请您来打call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邵明亮 刘文藻 闵玲 郝飞 发布时间:2020-09-27 19:04:3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邵明亮 刘文藻 闵玲 郝飞

作为本次川派餐饮活动的主场,美食之都的成都将带来什么样的独特体验?据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廖成珍介绍,本次“味美四川”,成都将推出三个方面特色活动。

一是推出成都特色主题馆。以“像成都人那样生活”为主题,从场景式、沉浸式出发,在5大主题区内呈现川派餐饮、特色异域美食、互联网智慧餐饮等内容,充分展示成都的美食魅力和生活美学。期间,还将发布《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第一批机会清单》《双TOP100成都小吃寻味攻略、百家成都特色小店》等商业信息,为企业提供宣传窗口和市场机会。

二是会场活动精彩纷呈。组织23个区(市)县共74家企业参展,85个展位将占总数的近四分之一。餐饮企业涵盖了经典川菜、特色火锅、风味小吃、川派调味品及名酒名茶等内容。此外,还将开展促消费分会场活动,如天府新区“金秋国庆·惠享新区”、郫都区“川菜魂、郫都味”云直播等,线上线下联动,携手饿了么、口碑等互联网平台,深度挖掘后疫情时代美食新动能。

三是联动国际美食节会。联合巴基斯坦、日本、泰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驻蓉、涉蓉机构,举办2020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荟。美食荟将于9月29日开幕,通过国家和地区主题日、线上直播和厨艺秀等活动,打造“以食为媒、以文化人”的美食嘉年华。期间,还将在“味美四川”展会现场发布第十七届成都国际美食节,与同步开幕的重庆火锅节开展互动。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