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南充阆中召开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吴梦琳 发布时间:2022-11-05 10: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吴梦琳

11月4日,记者从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南充市召开,主会场设在阆中市,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州),各市(州)设分会场。此外,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将同期在阆中市举办。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动四川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奋力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真正让四川文旅名扬天下、享誉全球。

记者在会上获悉,本次大会将正式为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第二批天府旅游名牌(名镇、名村、名宿、名导、名品)、第三批四川文旅龙头企业命名,将表彰第二届四川省文化旅游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呈现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21市(州)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展、南充市文化和旅游主题展、重点文旅企业展、天府旅游美食展等特色展览,释放安逸四川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面展示名县创建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展现名县风采、客观记录过去一年四川文旅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天府旅游名县巡礼(2022)》和《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白皮书》将亮相现场。

据了解,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已走过四年历程,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会上将认真总结我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经验,部署下一步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吴梦琳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