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学会工作>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张华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发布时间:2014-01-24 17: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1月23日,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地方志学会会长马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罗亚夫、王孝平、汪毅、高志刚、黄丽、夏建平及学会七届理事会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孝平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罗亚夫作学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讨论学会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发展会员、增补学会理事会成员和副秘书长;马小彬作总结发言。

罗亚夫同志受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委托,从加强和改进学会组织建设、配合参与《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修订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学术活动、开展业务指导与培训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的学术活动、今后的努力方向六个方面向理事会报告了学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2014年学会工作要点,包括宣传贯彻《条例》、组织课题研究、组织成果评奖、组织学习交流、举办志鉴培训、发布学会信息、开好理事会议。学会秘书长曾新苗介绍了拟增补为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个人会员同志的简历,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马小彬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会2013年度的工作成绩,对学会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贯彻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增加机遇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发挥学会人才优势,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他对大家提出的地方志成果评奖、创办学术刊物、学术活动、地方志数字化资源共享、方志馆的建筑规范、民族地区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等问题做了答复。最后,他感谢大家为学会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今后紧密联系,利用好学会平台,做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