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尹力督导资阳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9-12-07 20:2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尹力督导资阳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

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前往资阳市,督导资阳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尹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深入查找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推动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前,尹力听取了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每个成员自身检视剖析材料。民主生活会上,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尹力指出,这次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步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做到对党忠诚、担当责任、干事创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解决问题,推动资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讲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斗争精神,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当前要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三要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扎实抓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及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各方面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四要牢记宗旨使命,全面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把区位、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彭宇行等案件教训,抓好李佳案等资阳本地发生案件的反思整改,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市委常委班子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尹力要求,岁末年初,要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要精心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