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川字号”技能大赛启幕

作者:郝勇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0 23:2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郝勇)8月8日,由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主办的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以“川菜”“川酒”“川茶”为代表的我省“川字号”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今年,省总工会决定开展“川字号”技能大赛,助推我省食品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职工技能素质提升。率先开赛的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涉及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和餐厅服务员3个职业。考核注重选手结合消费市场需求以及创新创意的能力,这也是专业比赛与市场需求有机结合的有益尝试。

今年年底前,川酒技能大赛暨四川省白酒行业酒体设计大赛、川茶技能大赛暨“精制川茶”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将相继开赛。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