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成渝双城记>详细内容

立足渝西 服务川渝 《渝西都市报》创刊

来源:2021033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讲好川渝故事,传播川渝发展好声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又添一家主流媒体——3月30日,《渝西都市报》在重庆市永川区正式创刊。

去年12月,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复同意《渝西都市报》创刊。《渝西都市报》由永川区委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内容以时政、经济、文化、社会新闻为主,定位为立足渝西、服务成渝两地的区域媒体,每周出版5期。

当日创刊号不仅报道了重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永川、江津等渝西地区的新闻,还开设名为《双城记》的版面,专门报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巴蜀脉动。首期《双城记》既关注泸州投资运行、资阳机车生产、内江生活垃圾处理等川渝毗邻地区新动态,还转载四川日报等四川主流媒体的报道。

重庆永川与四川合江、泸县接壤。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表示,永川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希望成渝各界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渝西都市报》建设成区域服务发展的窗口、密切交流的纽带、深化合作的桥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表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党报集团主流媒体的平台优势、内容优势、渠道优势,强化对《渝西都市报》内容输出、资源共享、业务指导,不断提升《渝西都市报》品牌影响力。

来源: 20210331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