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成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揭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12-08 12: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田姣

12月7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业内人士看来,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省属国有企业联合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推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内容。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基础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就业共促”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人才、技术、资源、资本、平台等的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综合服务。

在“基础共建”方面,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推介、创业培训、咨询服务基础服务平台,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在“资源共享”方面,四川银行面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专门发行“拥军尊崇卡”,在交通、住宿、旅游、用餐、贷款等方面实行优惠优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在“活动共联”方面,双方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政策宣传、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之家”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超市”打造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与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在“就业共促”方面,四川银行及其下属单位承诺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其合作伙伴招聘员工时优先推荐退役军人,不断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

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成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揭牌仪式,该综合体是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指导,四川银行和成都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联合打造,占地2000余平米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