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官宣!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阿坝州举行

作者:杨金祝 来源:封面新闻 2020-09-25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3:54 浏览次数: 【字体:

封面新闻记者 杨金祝

9月25日,记者从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的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阿坝州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9年起每年举办1次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并从2020年起由各市(州)人民政府竞争申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据悉,申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需要具备三个条件:一是需要具备基础条件,要求申办市(州)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开发条件成熟,文化旅游经济发展优势明显,有一定的知名度。二是需要具备工作条件,要求申办市(州)党委、政府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先导产业,高度重视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三是需要具备承办能力,要求申办市(州)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健全,具备较强的交通承载、食宿接待等能力,具备完善的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

来源: 封面新闻 2020-09-25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