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第十六届甜城美食文化节开幕

来源:2020080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大千干烧鱼、陈皮兔、千层肉、白糖糕……7月24日,第十六届甜城美食文化节在内江市东兴区万达广场开幕。32家来自成都、泸州、宜宾、内江、重庆荣昌等地的知名餐饮企业联袂上演美食展,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道道美食“视觉盛宴”。

本届甜城美食文化节以“川南美食·活力甜城”为主题,以“美食+节日、美食+活动”为主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加快餐饮行业复苏回暖,提升消费活力,传承弘扬内江美食文化,提升川南美食品牌影响力。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既可品尝内江本地美味,也能感受川南其他地区的创意餐饮、特色小吃。”内江市商务局局长张静介绍,甜城美食文化节是内江展会发展的一张名片,已成功举办15届。

甜城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甜城夜市川南美食嘉年华、品甜城味道、鉴百店名菜和“甜城味”农产品推广月等系列活动。

来源: 2020080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