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笔耕超70载 四川9作家获荣誉证书

作者:记者 肖姗姗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1 23:03:3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肖姗姗)9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事文学创作70年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四川文学创作学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马识途、王火、王尔碑、木斧、方赫、白航、刘令蒙(杜谷)、李致、流沙河等9名从事文学创作70年的四川作家获颁荣誉证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作家协会成立70周年,为褒扬老一辈作家为新中国文学事业建立的功绩,表达对老一辈作家的崇高敬意,激励年轻一代创造文学事业新的辉煌,中国作家协会决定,向从事文学创作70年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四川这9名作家,从事文学创作时间都达到70年或以上。

当天,90岁的李致,94岁的白航,90岁的木斧,89岁的方赫作为作家代表,亲临现场。省作协宣读了中国作协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并向四位老作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作为获奖作家代表,李致在颁奖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这个荣誉是对他的鼓励,他非常珍惜,“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就不会放下手中的笔。”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