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3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地方志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的通报
川志函〔2023〕121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2 20:37:34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直各部门,中央驻川机构,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改革创新赋能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地方志办在全省开展了地方志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省直部门、中央驻川机构及各市(州)地方志部门积极参与,报送案例147个。经综合评审,评选出优秀案例60个(名单附后)。省地方志办将汇编成册并通过“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四川省情网、工作简报等陆续发布。

本次入选的优秀案例,集中展示了省直部门、中央驻川机构及各市(州)地方志部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新推进地方志工作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和实践成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参考借鉴价值。希各地各部门认真研究、互学互鉴,结合实际、转化落实,在推进本地本部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

 

附件:四川省地方志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31日

请点击查看原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地方志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的通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