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民建四川省委志(1980—2005)》出版发行

来源:川观新闻记者 袁婧 发布时间:2021-01-08 21:4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川观新闻记者 袁婧

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民建四川省委)编纂的《民建四川省委志(1980—2005)》(以下简称《民建四川省委志》)近日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记者1月8日从四川省地方志办获悉的。

《民建四川省委志》是民建四川省委首部单独立卷的会史书籍,主要记述内容源自《四川省志·民主党派工商联志(1986—2005)》。全书除概述、大事记、附录、编后记外,正文设6章27节,计50万字。

《民建四川省委志》全面记述了全省各级民建组织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发展进程,集中展示了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在改革开放新时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用鲜活的历史事实折射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民建四川省委志》留存了四川省多党参政议政的丰厚历史记忆,其出版面世将充分展现地方志书“存史、育人、资政”功用,引领广大民建会员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图片由四川省地方志办提供)

来源: 川观新闻记者 袁婧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