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三部门联合开展 “温暖的回响--脱贫攻坚四川故事汇” 征文活动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王爵) 发布时间:2020-03-20 21:32:57 浏览次数: 【字体:

7fe4e9972d774558a6990e3ec62d1145.jpg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王爵)记者20日从四川省地方志办获悉,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自即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开展“温暖的回响--脱贫攻坚四川故事汇”征文活动。

通知要求,征文文稿应围绕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宣传党领导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文稿应立足讲述有关四川各地脱贫攻坚的故事,展现四川脱贫攻坚中的人物、事件、行动、成就(如精准扶贫中的百姓故事,驻村帮扶干部的心声,基层干部的努力付出,脱贫地区的新貌等),彰显扶贫干部责任情怀,弘扬脱贫攻坚工作正能量。文稿体裁不限,每篇字数在3500字以内。征文投稿邮箱是:tpgjzw@163.com。

通知明确,根据征文情况,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拟结集公开出版。征文将择优在《巴蜀史志》杂志、四川省情网、四川机关党建杂志及网站、“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人民号、澎湃号、头条号、搜狐号、企鹅号刊发。为扩大传播影响,此次征文的优秀作品,将授权喜马拉雅进行有声化播讲,音频节目在喜马拉雅平台、方志四川电台及有关广播电台播出。

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王爵)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