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19: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25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对主题宣教活动作出安排。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323210d7415a44cba1d7c357ac3e856d.JPG

2021年2月25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学习吴志宏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牢记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光荣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学习吴志宏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想群众之所想,谋群众之所需,充分发挥地方志“志库”存史、“知库”育人、“智库”资政作用,尽心竭力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供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担当方志使命、贡献方志力量。

dd9d5d9929e249209e25a9dcd383db63.JPG

2021年2月25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吴志宏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积极进取、务实作为,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板凳愿坐十年冷”的恒心韧劲,“为求一字妥,耐得半宵寒”的工匠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强调,要学习吴志宏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涵养忠厚持家的良好家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社会风气向上向善。

会议要求,把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对标先进人物,查摆自身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强化自我提升;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与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与强化方志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懂业务的“高手”、推动发展的“能手”、干事创业的“好手”。

3c32c2728279427b9f22b7ecbb329d19.jpg

2021年2月25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会议要求,省地方志办机关和四川年鉴社要在主题宣教活动中走在前面、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各市州地方志部门要将主题宣教活动作为加强新时期史志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努力铸造敬业、爱岗、担当、奉献的地方志队伍;广大地方志干部要感悟心得、身体力行、付诸实践,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方志人,为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贡献。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办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全体干部参加动员会。

(四川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