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方志四川• 庆祝建国70周年】四川省地方志办等5部门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政策法规宣传处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3 18:06: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四川在砥砺奋进中繁荣发展的辉煌历程、可喜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四川各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无畏勇气和巨大热情,6月11日,四川省地方志办会同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四川日报社联合开展“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2019年6月11日川报观察报道

 本次活动以“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全面回顾巴蜀大地沧桑巨变的历史进程、发展脉络和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四川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的新作为新气象新精神,科学总结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历程、显著特点、突出成就和经验启示,展现四川人民聪明智慧、敢为人先、善作善成的良好形象,展现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的文字作品和影像故事。

2019年6月11日四川在线报道

 本次活动分广泛征集、集中评审、公布获奖作品、推广获奖作品等几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主办单位将根据征集情况,组织省内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分文字作品、影像故事2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将为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作宣传推广,搭建线上主题展区,面向全省千万用户展示优秀作品,并遴选优秀作品进行特别制作,走进机关、高校、中小学、企业等举办专题展览,面向公众进行“我最喜爱的70周年文字影像作品”推选。《巴蜀史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刊”将择优刊发获奖作品,所有获奖作品将结集公开出版;川报观察、四川机关党建网、四川省情网、“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四川共青团”官方微博等平台将择优宣传推广获奖作品。

2019年6月12日《四川日报》报道

2019年6月12日封面新闻报道

2019年6月12日新华社报道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政策法规宣传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