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第二期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凉山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开班

作者:陈婧妮 摄影:蒲建宇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1 19: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红军长征精神,提升全省地方志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2019年6月11日下午,第二期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党性培训班在凉山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开班。

全省地方志系统38名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委托,综合处副处长杨帆作开班讲话。

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周长虎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杨帆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牢记使命,端正学习态度。要回望并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信仰、净化心灵,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的干部,切实履行好地方志工作者的各项职责。

二是勤学善思,提升能力素质。要把团结一心、善思善学的长征精神和彝海结盟精神当作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标杆动力,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为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模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对组织、对事业、对身份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注意自身言行,树立地方志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确保整个教育培训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