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出席指导雅安市地方志系统第五次年鉴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雷雨露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2-13日,雅安市地方志系统第五次年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石棉县召开。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眉山市、资阳市、内江市地方志办主要负责人及年鉴编纂人员、雅安市辖各区县地方志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年鉴编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雅安市地方志工作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94cbcc6b66db4581bfaeac387b6e70c4.jpg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以“认真贯彻《年鉴编纂出版规范》不断提高年鉴编纂质量”为题,作专题辅导,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年鉴编纂出版规范》,并通报了近期全省地方志工作。马小彬同志指出,年鉴编纂是各级地方志机构的常态化工作,要高度重视,编纂过程中要体现年度特点,体现年鉴服务中心大局的作用,创新编纂。针对当前地方志工作要求,马小彬同志强调,要从四方面加强地方志工作。一是要把握机遇,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拓展深化地方志工作范围;三是要整合资源,传承彰显方志文化基因;四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事业发展。

石棉县分管地方志工作副县长彭春雄致欢迎辞,眉山市、内江市、资阳市、石棉县分别作了年鉴编纂的交流发言。

20b68b4c6c834c5786c4e2778bedde6e.jpg

会议期间,马小彬一行与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冯俊涛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谈。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