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志编委调研组赴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志鉴编修工作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5-07-24 10:44:25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调研组赴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调研志鉴编修工作

 

710上午,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四川省志》总编马小彬带队赴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抗震救灾志、部门年鉴以及《四川省志•出入境检验检疫志(1986-2005)》(以下简称《出入境检验检疫志》)编纂工作。

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洪波在座谈会上指出: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历来重视志鉴编修工作,按照一年一鉴精心编纂部门年鉴,扎实推进档案达标和大事记编写工作。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尤其《出入境检验检疫志》启动工作仍面临三大困难:一是机构几经变迁,资料缺失严重;二是主业工作繁重,人员严重不足;三是财政体制制约,经费难以到位。

马小彬对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和部门年鉴编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加快推进《出入境检验检疫志》编纂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尽快成立编委会,创新工作机制,落实责任,推进工作。二是共同努力,争取省财政经费补助。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