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通史》编写工作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雅安通史》编写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史料辑录方法、史料辑录模板等进行了安排和培训,这标志着《雅安通史》的编写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929c515a97b54e66af799ed5afa6f6a7.jpg

雅安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蓝志斌参加会议并指出,编写《雅安通史》在雅安文化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先行者,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万事开头难”,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现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希望编写组的同志本着对事业、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热忱、严谨的态度和“工匠精神”开展工作,确保不辱使命,按时保质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自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启动《雅安通史》编写工作后,雅安市地方志办将该项工作列为“头号工程”,多措并举确保编写工作有效推进。一是室主任师伟多次主持召开室务会,专题听取和研究《雅安通史》编写的推进情况;二是从室内各科抽派4位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充实到编写组;三是外聘3位具有一定研究能力和水平的同志参加编写工作;四是重新调整了年度工作计划,集中精力确保编写工作;五是把报送《雅安通史》相关资料纳入对县(区)、市级部门的绩效目标考评内容。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