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内江市方志办印发加强史志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内江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3 15: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史志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地方志宣传、信息和期刊等工作,近期,内江市方志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史志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0a531463068c4919913942d2eeb6d4e0.jpg

《通知》从三个方面对史志宣教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明确工作取向,要求市、县(市、区)地方志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宣教工作为推手,努力提高公众对地方志的认知度,扩大地方志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地方志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二是强化组织和队伍保障,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人负责抓的宣教工作机制。成立宣讲员、通讯员、联络员和业余爱好者“四支”队伍,将其作为地方志宣教工作的补充力量,为搞好宣教工作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撑。三是提升工作实效,继续通过方志讲堂、“七进”、巡展、沙龙、主体班授课、赠送资政育人书籍等活动,利用网站、微信、微博、报纸、期刊、简报等载体,全方位开展地方志宣教工作。

《通知》还对“互联网+地方志”工程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作出具体规定,并纳入对市、县(市、区)地方志部门的目标考核。

(内江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内江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